安卓小苹果 360手机f4线下十城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59.shtml report 2854

 

根据官方渠道的消息,360手机f4即将在4月9日开启线下渠道发售,首批发售城市包含北京、深圳、杭州、西安等10座城市。360手机f4线下首售是对线上渠道的有效补充,线下渠道可以让消费者更为直观的体验到真机,以及充满诱惑力的套餐组合等优势,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服务!

360手机f4作为360手机品牌整合后的首款产品,融合了众多智能手机的设计精髓。360手机f4以品质感为核心,外观设计圆润有型。圆润自如的设计理念,配合微弧的背面与R角设计,使产品更贴合手掌,打造最佳握感手机。同时搭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OS,360手机f4从软硬件多方面为消费者最佳的使用体验。

在线上主推的同时,线下渠道也将是360手机f4发力的一方面。4月9日开始,爱施德代理360手机f4标准版,在北京、深圳、杭州、西安等10个城市开启线下门店首销,届时不仅有进店礼、抽奖礼,购机还将赠送精美礼品,相信安卓小苹果的吸引力必将再度爆棚。

自2015年以来,随着手机市场走进微增长时代,互联网手机厂商的发展脚步放缓。包括小米在内的一些互联网手机品牌也开始向线下渠道渗透。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全渠道时代。360手机积极拓展线下渠道,通过联合线下销售及服务网点,与全国家电连锁、专业通讯连锁合作,进驻运营商营业厅,进一步提高用户购买、体验360手机的便利性。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力,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购买方式。

360手机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通过“线上线下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方式,以线上对线下带去购机流量,而线下则提供产品极致体验。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模式不仅能让360手机拓展销售渠道,更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