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狠准 小辣椒X6Pro指纹快过iPhone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69.shtml report 2567 随着手机市场的变化,指纹识别逐渐从一个黑科技变成了很多手机的标配,而Apple Pay、Sumsung Pay和等新支付方式的到来,更让其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功能。

随着手机市场的变化,指纹识别逐渐从一个黑科技变成了很多手机的标配,而Apple Pay、Sumsung Pay和等新支付方式的到来,更让其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功能。小辣椒科技作为指纹识别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快更准的体验,而小辣椒X6 Pro作为公司上半年旗舰机,被誉为一款很难找到缺陷的作品,其官方宣传口径也一直是“国产手机一大步”,那么在关键的指纹识别功能上,小辣椒X6Pro是否具有明显优势呢?

先说关键的识别速度。调查显示,手机重度用户平均每天要开启手机多大221次,对于众大部分用户来说,指纹功能最大的意义依旧是替代繁琐的密码解锁。相比指纹识别的其他用途,解锁的频率最高,其体验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感受。据小辣椒官方口径,这套指纹系统的识别速度已经达到了毫秒级,快过业界领先的iPhone6s,毫无疑问让指纹识别功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另外,小辣椒X6Pro凭借超大运存的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将亮屏和解锁过程合二为一,使得指纹识别的速度达到了极致优化的程度,当我们触摸到其指纹识别按键的时候,在息屏状态下直接解锁,看起来似乎是取消了解锁过程一样。不论是官方数据,还是从视觉体验来看,X6Pro都拥有目前全球最快的指纹识别。

image001

再说用户最关注的安全性;作为一款商务全能手机,除了配置和制作工艺外,其对安全性方面的要求也相当高。小辣椒X6Pro采用了业界领先供应商汇顶科技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拥有体积小、功耗低、效能高等特点。考虑到小辣椒是国内较早采用指纹识别的厂商,在软件优化搭配及安全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在安全性上可以给予最全面的保障。

image003

此外,X6Pro的系统支持文件指纹加密技术和桌面抽屉指纹解锁,保护手机内的信息不被他人轻易窃取,即使手机丢失,也能通过云服务快速定位;还支持指纹快速拍照、快速解锁应用程序等实用功能,如此看来,小辣椒X6Pro被称为国产手机的一大步,也是名副其实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