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质有气质 小辣椒X6 Pro俘获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12.shtml report 2878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变得不再像手机,更像是随身的游戏机、上网终端,厂商和媒体关心的也不再是手机的产品本身,而是华而不实的硬件参数,是吸引人眼球的跑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变得不再像手机,更像是随身的游戏机、上网终端,厂商和媒体关心的也不再是手机的产品本身,而是华而不实的硬件参数,是吸引人眼球的跑分。也正是因为这几年整个行业的跑偏,让手机行业越来越靠哗众取宠来获得用户,而不是靠实实在在的产品打动用户。

进入2016年,终于有一家厂商开始打破这种行业弊端,开始将手机行业重新拉回到正轨中来,这个手机厂商就是小辣椒。其推出的全新旗舰小辣椒X6 Pro,用优秀品质和综合体验重新定义了国产手机厂商做机的产品观念。

image001

小辣椒X6 Pro回归了产品,那我们自然也就谈产品。首先是硬件,小辣椒没有像互联网厂商那样一味的追求性价比,而是以带给用户最佳体验为标准,脚踏实地的严把质量关。配置方面,小辣椒X6 Pro搭载了联发科64位的MT6735P处理器,采用了3G RAM+16G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800W+1300W像素的前后摄像头,屏幕尺寸为5.5英寸,整体配置在这个级别里属于佼佼者。另外,小辣椒X6 Pro还标配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要知道如今的用户对于旗舰级别产品的硬性需求也只有这些了。

除了硬件,还有就是外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张漂亮的脸是畅行社会的通行证,对手机也一样。小辣椒X6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依然是以精致和商务风为主题,正面采用了2.5D的屏幕玻璃,加上精心锻造的金属机身,一眼望去大气磅礴。而机身背部采用了三段式机身设计,细微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掌能更加舒适的握持。

image003

外表再华丽,配置再高,但如果通话功能做不好,就只能算是徒有虚表了。不过小辣椒X6 Pro在内外兼修上做的非常到位,甚至有惊喜。在实际体验中,给笔者带来的第一个惊喜就是VoLTE技术+全网通。联通、电信、移动的2G、3G、4G网通吃,再搭配VoLTE功能,换卡更方便,通话更清晰,接通时间更短,而且不易掉线。个人以为,如果一个手机厂商对自家的手机产品的通话功能都做不好,那么再高的配置再多的黑科技对用户来说都是零。

第一眼看小辣椒X6 Pro,印象深刻的或许就是其精致的机身,但在使用之后,小辣椒X6 Pro给人的印象就变成了“气质男”。可以说小辣椒X6 Pro用恰到好处的精致给人以吸引,用脚踏实地的品质给人以征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