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iOS新型跨平台3DMark基准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52.shtml report 1957

 

最新型号的iPhone SE和9.7寸的iPad Pro即将于本周问世。今天,Futuremark评测先锋将发布一款跨平台3DMark基准测试,可以帮助对这些设备进行性能比较。

image001

隆重推出Sling Shot Extreme

3DMark Sling Shot Extreme是一款用于最新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高级跨平台基准测试,它将于今天在苹果App Store发布,而其安卓设备版本已经可从Google Play获得。在iPhone和iPad上,它利用苹果的低开销Metal API,而在安卓设备上,则利用OpenGL ES 3.1。两种平台使用的渲染分辨率均为2560 × 1440。

Sling Shot Extreme是继Futuremark评测先锋去年推出的Sling Shot更高要求的版本。Sling Shot是一款跨平台OpenGL ES 3.0基准测试软件,渲染分辨率为1920 × 1080。使用Sling Shot比较主流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

Futuremark评测先锋建议使用Sling Shot和Sling Shot Extreme,对大多数现代设备进行基准测试。Futuremark评测先锋的Ice Storm测试现在仅应当用于比较早期型号的iPhone和iPad及低成本的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对于iOS,Sling Shot和Sling Shot Extreme兼容iPhone 5s、iPad Air、和iPad mini 2,以及之后版本的设备。对于安卓系统,使用者的设备必须为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并且支持OpenGL ES 3.0以便运行Sling Shot,或者支持OpenGL ES 3.1以便运行Sling Shot Extreme。

下载3DMark Sling Shot Benchmark app(iOS)- 搜寻3DMark Sling Shot Benchmark

下载3DMark 玩家评测(安卓)- 搜寻3DMark 玩家评测

我们很快就会有Vulkan版Sling Shot Extreme的资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