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时光】华为降噪耳机2代品质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324.shtml report 5247

2016年3月,华为推出第二代主动降噪耳机,售价599元。这是一款充满科技感的高端降噪耳机,简单的上手体验就足以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品质感和高冷 风,它拥有远超普通耳机的优质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细节做工都彰显品质。这组“灯下黑科技”,为你带来华为主动降噪耳机二代的精美外观图赏。

华为降噪耳机二代的包装放弃了一代的白色基调,改用更加高端沉稳的黑色纸盒,配以烫金文字,与华为高端手机产品的包装风格相同,为耳机增添了不少气质。

耳机主体部件大多为金属材质,颜色也由一代的深灰色升级为更具金属质感的香槟金色。

耳塞部分的设计基本与降噪耳机一代相同,金属部件采用了同心圆拉丝氧化的工艺,散发耀眼的金属光泽。

独特的耳撑设计使得耳机在佩戴的时候更加牢固,也更加舒适,从而降低听诊器效应,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线控部件采用金属一体材质,正面为实体推杆设计的降噪开关,颇具科技感。

侧面是三个线控按键,相比降噪耳机一代的单键线控,降噪耳机二代可以更加方便地完成各种操作。

金属编织 + 透明塑胶 双层保护的线材强韧有力,品质十足。L型设计的耳机插孔足够人性化,在使用时更加不易损坏。

开启降噪,顶部的指示灯变绿。33mAh内置电池配合低功耗设计,能够保证降噪开启8小时的续航成绩。

主动降噪是需要消耗电能的,手机直充技术的支持(部分华为 / 荣耀手机),使得耳机插入手机后,就可以直接为耳机充电,从此告别充电烦恼,一劳永逸享受降噪时光。

同时,包装中也附带一个充电转换接头,也可以通过USB接口独立地为耳机充电。

包装中也非常贴心地附赠了一个耳机收纳包,小巧方便。

耳机作为人人必备的数码配件,市场环境却纷繁复杂,从天桥魔声十元一条到发烧极致数千上万,普通消费者往往很难进行选择。外在品质和内在音质是选择一款耳 机最重要的两个维度,在外在品质上,599元的华为降噪耳机二代已经足够出色;至于内在音质,它是否能够撑起这个价位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