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时光】华为降噪耳机2 有何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325.shtml report 5599

 

前几日写了一篇介绍华为降噪耳机2的评测文:华为降噪耳机2,我只想安静的做个美男子。评论里很多小伙伴们纷纷提问降噪2到底比降噪1升级了什么?其实降噪2对比降噪1升级了很多,故在此再开一帖,深入给大家展示下降噪2对比降噪1的不同之处。

降噪1呢,跟了我1年多了,记得是2014年年会的随手礼赠送的,到如今依然坚挺。当时我对降噪1的喜欢超过任何耳机,因为戴上降噪耳机,打开降噪开关, 整个世界瞬间安静,我很享受这个安静工具。平常出行,背包里都会带上一本书,然后在嘈杂的车厢里戴上降噪耳机,看书的时候不听音乐,只是单纯的打开降噪开 关,隔绝喧嚣,然后静静的翻动书页,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中,有时甚至会因为听不到公交车的报站声而坐过站。

对于降噪2的到来,我可谓是期待了很久很久。当Mate 8发布会上崭露头角的那一刻,我就盼望着它快快上市,第一时间购买了Mate 8后,那个Mate 8的声音伴侣降噪2,在经历了将近4个多月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到了我的手中。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降噪2香槟金的色彩显得更加高大上,更加时尚靓丽的外观可以说不仅仅是定位低调商务,对于喜欢时尚的小年轻们也有很大的杀伤力。相对于降噪2,降噪1的太空灰就略显不那么时尚靓丽了。

降噪1的线材选用的是凯夫拉纤维,耳机线就像一种绳子,降噪2线材是金属编织线外包裹了一层塑胶,显得弹性十足,防缠绕效果要比1代好很多。

分线器降噪2略大于降噪1的分线器,原因是降噪2要比降噪1续航强很多,电池容量更大。在满电没有反向充电的情况下,降噪1续航2个小时,降噪2续航可达8个小时。

降噪1用户都知道,降噪1哪里都好,就是没有音量调节键,只有单独的接听键是降噪1最大的痛点。想想每次调节音量都要拿出手机调节也蛮不方便的。降噪2支持三键键控,完美的解决了降噪1的痛点。调节音量啥的终于可以不用从口袋里掏手机了……

降噪2传承了降噪1的U型回路耳撑设计,舒适美观。可以看到降噪2的音腔要比降噪1的大很多,主要是降噪2加入了圈铁双单元,全铝合金腔体不仅视觉效果好,设计工艺精湛,而且音质更加出色。在音质方面,降噪2要比降噪1强很多。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时代,降噪2成功的弯了。L型的插针比降噪1的I型插针好,为什么呢?插针与耳机线接触部分的磨损问题L型的可以完美避免。

小细节上面,大家很容易忽视,就是耳机分线器上的耳机夹。降噪2终于做成了转轴式的设计。想想大冬天穿的厚衣服,降噪1表示无能为力,夹不上。而降噪2可夹更厚的东西,小改变,大体贴。

降噪2相比降噪1,最大的区别就是改善了外观,提升了音质,599的价格在主动降噪耳机界可谓是最便宜的主动降噪耳机。因为降噪1,所以降噪2,我觉得因为降噪1给我带来了完美的体验,降噪2定会不负期望,必然会成功征服我的双耳。貌似现在已经成功了。

注:此文章转自花粉论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