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魅族战略协议 年度销售目标100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27.shtml report 3712


导语:4月6日,2016京东3C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宣布,16年,京东3C将打造百亿级品牌8家。4月11日,胡胜利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100亿销售协议,魅族成为京东2016年打造的8个百亿级品牌之一。

4月11日,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京东集团签署京东与魅族2016年度100亿销售协议。未来,京东将携手魅族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进军更大的消费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极致的产品和互联网购买体验。双方此次签约之际,正值魅族发布2016年首款新品魅蓝note 3,魅蓝note 3选择了在京东首发。京东华北分公司总经理邵继伟先生还为魅蓝note 3亲自操盘,制定京东3C战略发布会结束以后第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案例。

 

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

回顾历史,魅族与京东合作由来已久。2012年,魅族选择京东成为其首个电商合作伙伴,双方签署了8亿元的战略采购合作协议。至2014年末,双方的合作更进了一步:联合推出JDPhone计划手机——魅蓝note,该产品一经发售,即创下历史记录,一举成为当年年度京东千元手机销售冠军。

2015年4月20日,魅族作为京东的长期合作伙伴正式开启品牌旗舰店;5月,魅族和京东再次签署了60亿元的采购协议备战京东618,并且从具体销量来看,魅蓝note 2一举夺得京东618大促的手机单品销量冠军,魅族手机成为618当天的销量冠军。2015年京东818手机节,魅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78%;2015年双11,魅族手机销量排名第4。这些数据足以证明:在魅族品牌成长的路上,京东无疑是最坚实有力的伙伴。

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京东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平台,更是一个集采销和营销一体的合作伙伴。京东可以根据精准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厂商分析用户的痛点并找到他们的爆点进行量身定制式的销售计划,这也是厂商愿意和京东合作的关键性因素。此次京东与魅族100亿战略协议的签署,也意味着京东将携手魅族继续创新营销,不断刷新销售纪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