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寸魅族PRO 6手机再次刷新颜值定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16.shtml report 1646 黑色代表着沉稳与神秘,纵观手机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程,黑色绝对是最为经典和主流的颜色。但自从金属元素的流行,黑色似乎变得边缘化,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全黑色金属手机良久没有出现。

黑色代表着沉稳与神秘,纵观手机这么多年的发展历程,黑色绝对是最为经典和主流的颜色。但自从金属元素的流行,黑色似乎变得边缘化,能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全黑色金属手机良久没有出现。

1

难道真的没有厂家愿意去做吗?当然不会,今日黄章微博放出了一张魅族PRO 6的工程机样张,并定义这个新配色为星空黑。

2

虽然黑色已经不是什么特定颜色,但要在金属机身上要把黑诠释得完美并非易事。通过早前网友曝光的谍照与官方图片可以看到,魅族PRO 6的黑并不是暗淡无光的纯黑,而是使黑色与金属两者相互融合,既有黑色的神秘又要金属的髙冷。

3

相比起华为P9,魅族PRO 6在颜值的突破显得更为耀眼,无论是天线带还是星空黑配色,都可能再次引领行业往更多元化方向发展。

4

从此可以断定星空黑配色将成为魅族PRO 6的一大卖点,至于魅族PRO 6到底何时发布,还有星空黑能否成为首发,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