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壳与山寨背夹电池对比 品质差距惊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72.shtml report 3932

2014年12月,酷能量推出了紧凑、轻薄、「无下巴」的iPhone 智能充电、扩容壳——酷壳。紧随 iPhone 的更新,目前酷壳已经覆盖 iPhone 5/5s/se/6/6s/6 plus/6s plus

1

独创的 LightSync 接口,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无下巴」外观。以往背夹电池严重影响美观的笨重接口不复存在。

酷壳的推出,掀起了背夹电池的「无下巴」风潮,不少同类产品纷纷效仿。可惜它们并不精致。

2

我们能看到仿制品接口松散不牢固

3

模具契合不佳

4

充电意外终止

5

充电速度过于缓慢,同样充入75%的电量,某s品牌竟需要两个半小时

6

究其原因,廉价的方案和粗糙的做工是罪魁祸首。拆解其中某款产品,眼前的场景令人大跌眼镜。

7

虽然模仿了无下巴的外观,但由于没有制造类似酷壳 Light-Sync 接口的能力,某s品牌采用了软排线连接,且因为方向不匹配,折叠了排线。这样的处理使排线极易损坏。更严重的是,电池连接的焊点绝缘竟然用纸包裹,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8

PCB 更是令人发指。粗劣的焊接,杂乱无章的元件排布。同时在 PCB 上也没有找到任何电源管理相关的芯片。不但根本无法实现对静电等意外的防护,甚至连基本的充放电保护都令人担忧。

9

 看眼酷壳的 PCB 压压惊

10

酷壳 PCB 元件布局整洁,各种传感器、保护电路齐备。优质的保护电路配合特别定制的KN1处理器可以提供精准的控制与防护,保障产品和用户的安全。使用简易方案的仿制品在内部无法与酷壳相提并论。

11

酷壳专利的 LightSync 接口和内建的微型电脑历时四年的研发与完善,对各种使用环境和使用习惯充分优化。这是不可能轻易模仿的。

12

除充电外,酷壳扩容版还可给用户带来大容量的视频、音频、照片、文档存储空间。流畅、便利的使用体验更是无法复刻。

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