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光影交互 带你领略华为P9的精美外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85.shtml report 4150

 

时光的流转总是停留在经典之上,他们需要光阴的沉淀和场景的变换;我们都习惯于将时间与光结合,是因为光可以使事物更美,时间可以让最美的事物成为经典;如果是能雕刻住光感的事物,那一定会被时间记住。

惊喜出现在华为P9的伦敦新品发布会上,第一次看到华为P9,就被其精致的外观所惊艳,这种感觉并不来自于它多么强大的手机配置和与徕卡合作的双摄像头,而是它看得见匠人精神的外观设计。

有些设计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用心的,P9的产品设计就属于这一种,第一次把它拿在手里(备注一下,笔者第一次拿到的是P9高配版),就被手机背面反射出来的光效深深的吸引了。简单来说,当P9呈现在光线之下,可以明显感觉到光在P9上有一个流转的状态,而且更奇妙的是这种状态不会因为材质的变化而被打断,整个机身都是被光完整的包围着的。如果这么形容你还是不能想象,那可以试着闭上眼睛想象整个机身都有一种自发光的特效,如果想象出来了的话,你一定会给这个自带光环特效的ID设计点个赞。

看到P9后,不少业内人士都感叹,这是华为的野心之作,但是依据并不来自徕卡双摄像头,他们普遍定义P9的双摄像头为华为的突破之笔,而野心之笔确是,关于P9机身上的工业设计效果。因为它表明了华为的立场,除了继承了P系类的核心DNA,全新P9让我们感觉到更多的是变革的决心,和它变革的态度。看得出来,一直以来华为都希望能够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它认为手机不应该再仅仅是冰冷的机器,而是应该成为一种被传承的精神。

看到全新P9,笔者的第一感觉就是,它真的做到了。华为现在正在做一个转变,从最初的与其他手机品牌一样,追逐更高技术水平,到传承品牌精神。能够看出华为是希望能够传承经典时尚,倡导人文科技,把自身从冷冰冰的科技公司转变为有温度的时尚科技领导者。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征程。他们需要有坚定的变革的信心,改变已有的商业模式。但是一旦成功,华为也必将成为新的联接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引领者,成果如何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