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用徕卡双摄像头抢尽iPhone7风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66.shtml report 4733

 

4月6日华为P9于伦敦正式亮相,发布地点选在伦敦时尚中心巴特西公园,现场汇集了全球上千名知名记者、主编前往参加,场面十分盛大,足可以看出华为这次对于P9的看重。而P9发布会与以往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本次华为邀请了全球各领域合作伙伴轮番上台演讲,证明华为消费者业务不仅市场份额增长迅速,同时也说明华为在全球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

由于本次华为P9发布会邀请嘉宾均为国际一线厂商或明星,因此外媒对于P9的报道也明显高于以往。发布会上首先邀请了与华为共同设计P9镜头的德系传奇厂牌徕卡公司CEO Oliver Kaltner,讲述在P9双摄镜头上徕卡与华为的一拍即合,之后上台的便是2014年Instagram年度摄影师、国家地理杂志认证摄影师David Gutenfelder,由他向观众们展示P9拍摄的精彩样张。在引爆摄影圈内社交网络后,华为P9代言人——新一代“超人”Henry Cavill以及复联“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联袂出演的大片则真正引爆了国外社交网络,同时华为消费者BG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梅西在发布会期间更是同步更推。一系列组合拳式的引爆,让华为瞬间占领外媒头条。

伦敦《独立报》(independent)第一时间发布了两篇长章对华为P9的发布进行报道。由于此前坊间盛传iPhone 7也将采取双摄方案,因此《独立报》以《华为或将再次以双摄优势击败苹果》为题,指出华为与徕卡的合作的双摄镜头不仅比苹果拥有半年左右的先发优势,同时也极有可能撼动iPhone在手机拍照领域的地位。同时,外媒中华尔街日报、卫报等主流媒体也同样对华为P9的发布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另外,国外众多知名科技媒体也纷纷看好这次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尤其是对在P9上重现经典“德味”期待颇多。英国著名科技媒体Trusted Reviews、美国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以及权威独立测评媒体GSMArena等多家科技网站也对P9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报道。The Verge知名作者Savov在撰文中提到:“在今天将于伦敦举行的P9发布会之前,我花了一些时间了解了这部手机,我所看到的让我感到非常支持。这款手机超薄,打造精美,运作良好,并且它的双摄像头设置没有带来任何不必要的噱头。”

无论是在科技圈本身,还是时尚、摄影、娱乐社交网络上,华为P9的发布会声势完全盖过了老对手三星。据海外搜索引擎统计,华为P9发布会结束后,共有50个国家近千家媒体对P9进行相关报道,足以看出华为P9发布会的成功。

市场调研机构GFK数据表明,2015年华为在西欧、东北欧、南太和北非市场收获了不俗的战绩,多个区域销售收入增速超过40%。2016年华为或将一举奠定行业格局,从而进一步撼动三星苹果的霸主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