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企科技新品 智能办公界IntelInsid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86.shtml report 10083

 

2016年4月12日,极企科技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了“AxInside智能办公系统”和四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千兆5G办公路由AX1200、双频办公路由AX1000、打卡路由AX300和企业私有云通道AX100。极企此举不仅将办公路由从“家庭”时代推进到“专业办公”时代,更表明了极企将以体验更胜一筹的办公路由挑战传统路由的决心,新品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和内容上为企业办公路由作了更加精确的定义。当天100多位行业大佬极米、致远、MTK等,媒体嘉宾,合作伙伴包括极路由、希捷、小鱼科技、智能办公联盟、惠普商业等莅临参会。

16322Q157-0
16322W5K-3

做智能办公界的“IntelInside” 打造商业闭环

经过720天的研发迭代,极企将AxInside智能办公系统独立,将打造智能办公界的“IntelInside”,推进了和各种存储设备和办公设备的嵌入合作,未来会嵌入更多的办公设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正在合作的将AxInside嵌入NAS设备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AxInside从整个技术架构来看,基于路由器领域里的开源“Android”系统---openwrt,将路由嵌入办公软件和企业服务,相当于改变传统路由对仅仅可以上网的落后,极企办公路由能为企业提供集日常审批、自动打卡、考勤统计、公告通知等一站式服务,专为中小企业办公室设计的企业网络办公和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解决这一市场痛点,将Wi-Fi网络、内部考勤、办公应用集于一身,充分满足中小企业的WiFi覆盖需求,经济、有效、全方位解决企业WiFi的安全、部署、管理、控制等一系列问题,实现路由器功能和办公软件的深度融合。极企科技革命性地将该软件集成在路由中,并对中小型企业常用的功能进行了精准的深度研发,从而大幅降低了成本。

16322W202-2
16322WU6-1

旗舰产品AX1200首次亮相 全新5G办公路由

发布会中非常吸引眼球的一款旗舰路由器——AX1200,它采用的MTK7621双核处理芯片,支持最新的802.11ac无线标准,千兆WiFi+16M Flash并配有256MB内存,处理能力强劲。它搭载全新的四天线外加一根智能天线的设计,智能天线会对路由器周围无线信号智能扫描,通过算法分析路由器周围的无线信号的干扰情况,为路由器选择最优信道,智能提高无线的传输性能,无线覆盖广阔。AX1200还配有极企AxInside智能办公软件支持自动打卡、审批、内外网穿透等,并且引入802.1X协议提供每个人独立账号,认证员工和来访者,访客隔离账号,提高公司无线网络安全性和本地系统数据保密性,引领中小企业进入崭新的办公5G和千兆网络时代,成为极企科技旗舰级无线路由器的代表。

以往无线路由器外观设计一直都很中规中矩,无外乎纯黑色,长方体机身,罕有创新设计,而极企AX1200外观更是惊艳,颠覆之前的路由器特别是公司用的路由器的外观设计理念,采用全立式锥形设计,三面可拆卸装饰板,内置强力散热风扇,配合大气的直立机身,透露出前端科技独有的时尚感,更加适合放在办公的地方,目前已经参加世界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评选。本款的旗舰级的产品将在本年度中旬左右上市。

 

16322Q251-6
16322SY6-4
16322U242-5

AX1000—千兆双频还能智能办公

 

本次除了旗舰产品的AX1200外,另一款AX1000同样不俗,AX1000采用MTK最新芯片,内置256MB DDR3内存,支持802.11ac无线协议以及2.4GHz/5GHz双频Wi-Fi,双频并发速率最高可达1167Mbps。功能方面,该路由器支持AxInside智能办公系统所有功能,支持自动打卡、审批、内外网穿透和802.1X安全网络提供每个人独立账号,认证员工和来访者,访客隔离账号,提高公司无线网络安全性和本地系统数据保密性。它集成了极企AxInside系统的所有优势,在更大的空间范围内信号覆盖优势更加明显,实现了无线通信系统的更大面积覆盖、更远距离传输、更强干扰抑制、更高带宽接入的能力,是中小企业办公的高性价比的不二选择。


AX1000启用极具北欧简约风格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典雅黑为主色调,再无一丝多余的装饰。精致的产品设计、精雕细琢的工艺让路由的极简质感展露无疑。在设置方面,极企路由支持扫描二维码配置路由,自动识别拨号方式,只需插上电源、扫描二维码实现一步轻松上网,操作极其简单。

 

而另一款新品AX100,采用智能路由同等的MTK 7620N芯片方案,64M DDR2,16Mflash,且内置2根陶瓷天线,电损和信噪比降低一倍,局域网传输更高效。

长8.2 cm,宽2.8cm,高1.7cm,仅打火机大小;工艺处理精湛,外观惊艳大气。

而其主要的功能是在无需固定IP或动态IP环境下,通过访问共享域名或者独享域名,可24小时全天候访问内网。更有旗舰版,使用全球顶级域名甚至私人定制域名给你最任性的定制化体验。

16322QE3-8

第四款新品:AX300—首款打卡路由

采用铝合金外壳,喷砂阳极工艺,内置8G硬盘和SATA3接口,超强580MHzCPU,全贴片128兆内存,性能出类拔萃。另外它还专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小型办公室和SOHO上网需要而设计,创新融入针对无线介质流控技术,多路WiFi信道并发,性能优越、配置简单。还有针对企业WiFi固有难点需求,提供多机互联技术,多个路由之间一键配置形成统一办公WIFI网络。

16322U5E-7

百城智能无线办公室方案启动

作为连接智能办公的中心,连接周边的智能设备如大屏,投影仪,打印机、存储设备等,未来势必对无线带宽和抗干扰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每个办公室的无线都急需升级迭代才能保证在新的科技竞争时代不被远远的甩在后面。而极企在2016年重磅推出了的AX100+AX1000+AX1200产品线,为中小企业提供一整体的5G办公无线+智能办公方案,引领企业进入真正的高速5G无线时代。

除了5G高配的无线体验外,极企通过多年的用户调研反馈洞悉办公路由应是 “5G+安全”才能真正的解决当下企业的无线痛点。极企办公路由的另一个标志性变革也在于对企业上网安全的管控,率先在路由器上实现802.1x协议,当一个用户需要对网络资源进行访问之前必须先要完成认证,为公司的数据信息铸造第一道坚固的防线,从路由的最底层保护企业的WiFi网络安全,通过802.1x协议,不存在共享使用网络的现象。提供每个人独立账号,认证员工和来访者,访客隔离账号,提高公司无线网络安全性和本地系统数据保密性、独立性。

16322V038-10
16322W5T-11

极企智能办公平台不仅为了越来越多的企业无线组网、安全布网提供更新的专业的选择,还将打造打造智能办公无线方案的商业闭环。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多款新品背后更有大咖助阵,加入智能办公联盟计划探索更多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将在国内的100多个城市建立实体店,招揽更多当地的经销商,迅猛的铺开智能无线办公方案。

 

如今,随着无线办公网络的普及,几乎每家公司的无线网络已经成为了标配,但是上网慢,覆盖弱,安全性差已经是共同的痛点,并且90%的小微企业都用的家庭路由器,而传统企业级路由器价格昂贵,实施复杂。迄今为止没有一款是专为办公室设计的产品,如何通过办公路由产品为企业提供数据中心和软件服务都是这次“极企·有料”发布会的主题,极企科技一直主推办公路由品牌,除了此前已经在有露面的考勤路由之外,相信还有更令人兴奋的5G旗舰新品亮相,我们也见证办公路由的新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