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系或将推多版本 开启错位竞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92.shtml report 2204

继昨日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发出“下一个,更精彩”神秘宣传海报之后,引发业内猜想。今天上午,360手机官方再次发布海报,深蓝色的背景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字母,“Next 4 ? hello__20”。行业人士透露此次360手机新品将会属于N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20或者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

在今年3月21日360手机f4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明确统一360手机品牌,并把产品线分为F、N、Q三大系列,分别代表着舒适、畅快、科技。从”Next 4 ?”中可以看出,大写字母N可能暗指N系列。新产品极有可能命名为“360手机N4”。

 “hello__20”也大有玄机,整个画面的文字雕刻在一颗芯片上,”__20”很可能暗指手机处理器芯片的型号。目前市场上以__20命名的芯片有高通骁龙820和联发科Helio X20两款,两款芯片都是各家的旗舰产品,性能十分出众!据业内人士透露,360手机此次发布的N系列新品将会有搭载高通骁龙820和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标准版可能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而高配版将搭载旗舰级芯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而标准版将很有成为首款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新品。

据悉,高通骁龙820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不仅性能将最高提升2倍,功耗则降低2倍。联发科Helio X20的亮点则是采用十核芯处理器,这款芯片不仅在核心数量上战胜对手,处理能力非常强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高通骁龙820还是联发科Helio X20都将是今年众多手机品牌中高端市场的主力芯片。

不论360手机N系列新品采用哪款芯片,其性能都将十分出色! 结合360 OS的“安全、轻快、省电”的优秀操作体验形成叠加,实现软硬件一体化,360手机N系列新品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也让我们不由得对360手机N4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