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再曝光新品 N系列或Q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392.shtml report 3279

 

4月11日,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放出了一张神秘的宣传海报,在通体深蓝色的背景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文字:“下一个,更精彩”。由此可以确定,360手机的下一款新品即将发布!

早在3月21日,360手机便发布了一款被粉丝誉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时隔二十天后,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再次微博发声,表示“下一个更精彩”,行业人士因此纷纷猜测本次新品很有可能是一款旗舰机或是搭载旗舰机配置的新品!此前,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对360手机的品牌和产品系列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定义,不仅统一了360手机品牌,还表示未来360手机将分为F、N、Q三大产品系列。由于360手机f4属于F系列,因此,这更精彩的“下一款”很可能是N系列或者Q系列中的一个系列。

每年夏季都是各大手机厂商的新产品密集发布期。与此同时,产业链上游的芯片厂商高通和联发科,均发布了旗下旗舰级芯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逐渐被不少厂商应用到最新的产品上,而搭载联发科旗舰芯片的品牌手机也并未上市。此次360手机新品很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或者联发科heliox20处理器,由此可以推测360手机新品将拥有出色的性能。

距离上一次发布会不足一个月,360手机就宣布有下一个更精彩的新品,相对于去年来说,360手机今年的步伐加快了很多。甚至开启一月一次的发布会也并非不可能。360手机加快产品上市节奏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快速抢占市场,2016年将会是品牌手机最重要的一年,新一轮的洗牌也将在这一年有更进一步的体现,360手机加快产品节奏,表明了周鸿祎进军市场的雄心不减。据悉,自从360手机问世一年以来,销量稳步增长,凭借拥有双微信、红包提醒、趣味脸龄拍照、应用冷藏室、地理位置穿越等众多黑科技的360os系统让360手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3月21日上市以来的360手机f4的大卖更是让360手机获得了空前的好评。因此360手机乘胜追击推出新品,意料之外也属情理之中。

除了搭载什么样的处理器外,360手机是否会在大内存、屏幕、摄像头方面有更大的突破,360手机接下来究竟会推出什么样的新品,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