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马东马薇薇艾力打造奇葩说专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24.shtml report 4702

去年年底vivo发布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通过消费者洞察,确定了主要以解决消费者在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到的卡顿、缓慢等痛点的产品策略,并同时宣布开启vivo 2.0时代。之后,在今年vivo又发布了第二款以“畅快”体验为卖点的机型——快无边界vivo Xplay5,并通过全球第一的高通骁龙820+6GB超大运存+128GB超大标配内存的配置,成为2016年旗舰标杆产品。近日,vivo继续延续了对于“畅快”诉求,推出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重磅升级版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不但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为期提供更“畅快”的体验,还在运存、内存和拍照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畅快”的产品,vivo还将于4月14日,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vivo新品品鉴会,针对更加年轻,更加活力,更加时尚的学生群体传达“畅快”的理念。而此次品鉴会的形式也非常特殊,vivo将邀请马东、马薇薇和艾力等奇葩说选手和主持人,将品鉴会以奇葩说vivo专场的形式呈现,这在奇葩说的节目历史上和智能手机业内都尚属首次。

  众所周知,奇葩说是目前最受年轻时尚群体欢迎的节目之一,其不论是“畅快”的辩论节目形式,还是主要受众群,都与vivo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及消费者都高度重合,而在最新的奇葩说节目中,vivo也成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快到飞起的vivo智能手机”等一系列让人记忆深刻的口播语也成为了用户喜闻乐见,甚至自发传播的内容。所以此次vivo将新品品鉴会打造成为奇葩说的形式,不但在情理之中,而且创意十足。而vivo与奇葩说这样将线上的火爆节目复制到线下,并深度定制的形式,也将成为行业营销与跨界合作的经典案例。

而就产品本身而言,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在延续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2.5D弧形玻璃配合金属机身、最窄信号带设计、超过30项流畅性优化的Funtouch OS 2.5.1系统、分屏多任务、快至0.2秒的指纹识别、两倍充电速度的双引擎闪充等基础上升级了处理器:配备高通骁龙八核MSM8976,该处理器是目前仅次于全球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820的处理器之一。采用64位八核的Cortex A72架构,频率达到1.8GHz,是高通上一代顶级处理器骁龙810的A57架构的升级版,并采用发热和功耗都更小的28纳米工艺制造,集成了X8 LTE芯片、并支持802.11ac、192kHz/24bit音频、双ISP、QC3.0等等,在性能上仅次于高通骁龙820,已经全面超越高通骁龙810。

  同时,够快才畅快X6S在继续保持4GB超大运存极致配置的基础上,将机身内存升级到64GB/128GB,而够快才畅快vivo X6SPlus则升级了拍照功能,搭载了Sony最新CMOS(感光元件)IMX298的1600万像素6P镜片后置摄像头,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好的摄像头之一。

  另外,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还升级了全网通+和4G+,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4G/3G/2G网络,并且在主卡上网时,副卡仍然可以接打电话,即:当主卡为移动或联通4G+/4G/3G/2G时,副卡不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均可以接打电话,而当主卡是电信4G+/4G/3G/2G,副卡只要不是电信,仍然可以接打电话。可以说,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目前趋于完美的智能手机之一,也是近期最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之一,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或想看看“奇葩们”如何针对智能手机辩论,就请继续关注4月14日由马东、马薇薇和艾力联合vivo共同打造的vivo奇葩说专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