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上演碟中谍360手机出杀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26.shtml report 4516

4月10日,第二期《来吧冠军》在浙江卫视热播。本期节目中,李娜和姜山夫妇组成的网球冠军队直挑贾乃亮、Ella领衔,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网球达人谢婷婷以及游泳冠军孙杨跨界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与第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除了孙杨混入“终结者队”,开开心心地冒充了一会娱乐明星外,比赛中期,前国家队网球队主教练鲁凌竟然也在360手机给出的锦囊授意下公然反水,加入明星队和前战友李娜叫起了板。

  据了解,明星终结者队可使用锦囊是《来吧冠军》节目特有的比赛规则,其目的是为了通过为冠军队设置重重障碍,减少明星队和冠军队的实力差距,同时通过奇葩章程,丰富节目的看点。不过,和一般锦囊不同的是,《来吧冠军》所用的锦囊全部由360手机给出。

  360手机是《来吧冠军》节目唯一指定机型,360手机品牌诞生于去年,目前机型主要包括360手机青春版和旗舰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360手机旗舰版和极客版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独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

  其中前者配备了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夜景模式下镜头进光量是iPhone 6s的2.5倍,夜拍能力出色,彻底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后者允许用户卸载系统内置的应用,同时提供了可确保用户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隐私空间”和“财产隔离系统”功能。

在本期节目中,360手机给出的两大锦囊包括:比分对换和神秘人物。其中前者给李娜和姜山夫妇造成极大失落,二人在首局比赛中取得的40:0战绩,由于比分对换,瞬间变成了0:40,可谓转胜为败,深刻地体验了一把“为谁辛苦为谁忙”的真味。而后者,则让明星队趁势唤出了前国家队的网球队主教练鲁凌。

  入场伊始,鲁凌就凭借一记漂亮的ACE球发球得分,给李娜夫妇造成很大压力。随后,“百变天后”贾乃亮更是战神附体,凭借在家中练就的跪搓衣板神功,举重若轻,手拎搓衣板前遮后挡,几度化解李娜夫妇的凌厉攻势,为明星队多次得分。虽然最终终因实力悬殊,明星队以5:7落改,但鉴于贾乃亮的出色表演及让人忍俊不住的独门利器,节目仲裁何炅仍然给予贾乃亮“一代搓神”的“高贵”称号。

  据悉,《来吧冠军》是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共同推出的一档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真人秀节目,由何炅担任仲裁,陈欢担任主持人,姚明担任体育顾问,李娜、孙杨、卡卡、欧文等担任冠军嘉宾,贾乃亮、Ella(陈嘉桦)担任固定明星队队长。

和以往聚集跳水、拳击等小众项目的体育类综艺不同,《来吧冠军》首创了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将世界级体育冠军和喜欢运动的明星、体育达人、运动小天才放在一起,通过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真实对抗,激发双方真实状态,从而使节目既好看又好笑,同时充满了正能量。

本期节目中,终结者队和冠军队使用的道具除了让贾乃亮一战成名的搓衣板外,还包括特大网球拍及平底锅等。显然,这些道具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节目的娱乐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