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公布乐视新机消息:无边框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62.shtml report 1223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在4月20日的乐视“无破界不生态”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将与大家见面,CEO贾跃亭目前在微博公布了更多关于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的消息。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在4月20日的乐视“无破界不生态”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将与大家见面,CEO贾跃亭目前在微博公布了更多关于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的消息。

根据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表示,“倒计时7天,无边框3.0技术该如何破界创新?”的内容来看。乐视新机的无边框技术将相对于上代表现更优秀。

微博对比图展示的是iPhone 6 Plus与乐视新机,按照海报显示乐视在同尺寸屏幕下,机身屏占比更高,另外无边框3.0技术也得以展现。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乐视新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全网通。

处理器的部分,搭载2.3GHz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0),搭配3GB运存+32GB机身存储组合,采用USB Type-C耳机充电二合一接口,支持快充。

另外还有消息显示,乐视旗舰乐Max 2或将内存提升至6GB,并且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