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乐视硬件之争 小米能否拿出最优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61.shtml report 1078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放出预告,对乐视的硬件赠送方案提出质疑,并表示在乐视硬件免费日(4月14日)拿出“最优解”。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放出预告,对乐视的硬件赠送方案提出质疑,并表示在乐视硬件免费日(4月14日)拿出“最优解”。

小米电视发微博表示:“先买套餐再得硬件,被绑架还是要自由?,随后第二条微博表示“就算内容在你眼前,粗糙硬件能否呈现?”暗示小米电视的硬件标准更高。

随后乐视做出回应表示“不为暴利买单,不为广告买单。生态重塑消费,嗨到让你无解!”微博配图中乐视还表示“开屏全是广告,谁为用户下套?硬件暴利博傻,内容才是王道!

乐视内容补贴硬件的模式从最开始就在手机以及电视上实现了,今天看看小米将拿出什么“最优解”来应对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