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进入内测阶段 或为新Moto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83.shtml report 930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贴吧中现身了一张据说是来自联想内部的新机测试内容图片,内容为摩托罗拉(Moto)的新机“Vertex”正在进行内测。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贴吧中现身了一张据说是来自联想内部的新机测试内容图片,内容为摩托罗拉的新机“Vertex”正在进行内测。

据悉,摩托将招募26名“荣誉内测员”进行测试已经开发完成的“Vertex”新机。

根据图片内容,“精美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机器配置、新潮的解锁功能”猜测,这款新机应该是第四代Moto X,或将配备骁龙820以及指纹识别等技术。

此前消息显示,Moto新机Home为方形设计,或在其中集成了指纹识别,正面搭载更适合自拍的前置闪光灯,与本次内容中“更符合年轻人的诉求”相符。既然新机进入内测环节,距离发布就不会太远了,Moto的粉丝们不必着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