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将与iPhone7一同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21.shtml report 721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新一代的Apple Watch即将进行升级,此前消息表示Apple Watch2外形相比上代变化不大,主要是性能方面的升级。

手机之家4月15日消息,新一代的Apple Watch即将进行升级,此前消息表示Apple Watch2外形相比上代变化不大,主要是性能方面的升级。


Apple Watch

据了解,Apple Watch2外观相对上代将变得更加轻薄,相对于上代厚度削减30%-40%。根据产业链最新消息,苹果目前已经抛出Apple Watch2的订单,预计最快下个月开始试产,依旧由三星代工处理器、提供NAND闪存。

据悉iPhone7量产工作预计在今年6月开始,发布时间在9月上旬,Apple Watch2将一同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