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采用双摄像头 iPhone7系列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03.shtml report 963 手机之家4月11日消息,根据产业链消息iPhone7系列新品今年将采用双摄像头,并仅限定在5.5寸版本,此前分析师已经给出类似的判断,目前产业链再次进行了进一步的曝光。

手机之家4月11日消息,根据产业链消息iPhone7系列新品今年将采用双摄像头,并仅限定在5.5寸版本,此前分析师已经给出类似的判断,目前产业链再次进行了进一步的曝光。

iPhone7系列新品将配备双摄像头,命名或为iPhone7 Pro。目前该系列的量产工作要晚些开始,目前不少物料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订单。据悉Skyworks已经开始为新一代iPhone生产所需的PA,而台积电也已经开始试产A10。

据了解iPhone7的屏幕尺寸上依然是4.7寸和5.5寸不变,分辨率同样与6S一致,分辨率都和iPhone 6S一样。iPhone7或将有三款新品,分别是4.7寸、5.5寸以及5.5寸双摄像头版本,目前消息显示双摄像头产能有限,所以数量也有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