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流量充值平台上线 充值更划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45.shtml report 1752

对不少手机用户来说,每个月的套餐内流量经常不够用,需要额外购买流量包,经常会使用微信/支付宝来进行手机流量的充值,比如我们在微信中打开手机支付的界面,充值流量会享受一定额度的优惠。以500M流量包为例,售价为28.5(中国移动用户)、29.75(中国电信用户)和30(中国联通用户),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腾讯和三大电信公司的合作力度略有差异。

image001

近日联想手机的用户们可以享受到另一种更加方便和优惠的形式来给购买流量包了。小编的联想手机VIBE大拍,昨天收到信息推送,联想手机预置的“用户中心”App内新上线手机流量充值平台,联想用户均可享受优惠价格,还有额外赠送。小编特意尝鲜试用了一下。

 

image003

打开联想手机内预制的“用户中心”App, 即可看到很明显的“手机充值”的按钮。点击进去,小编输入自己的中国移动号码,如果购买1G的流量包,价格优惠后仅47.5元,价格虽然与微信一样,但要多赠送 70M流量。这种方式对于联想手机用户来说,使用更加方便,充值也更划算了。

据小编内部消息了解,该充值平台由联想懂的通信提供支持,而且即将推出更大的优惠活动,联想手机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