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亿元计划、特价产品加盟猫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23.shtml report 2281

根本停不下来!继上周苏宁、天猫与各大手机供应商相继签约亿元大单后,本周伊始,猫宁手机节又添强援,联想手机为手机节签署40亿元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为苏宁、天猫手机节呐喊助威。

此次猫宁手机节发布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亲自前来助阵,不仅与猫宁共同签署40亿元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还在产品定制包销、供应链持续优化、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与猫宁进行了进一步洽谈。消费者未来将看到越来越多的联想新品和满足专属需求的定制产品在苏宁、天猫渠道上市。

超级手机节苏宁 联想 天猫战略合作签约

QQ截图20160329110259

(从左至右: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天猫3C副总裁潘志勇,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开放市场及区域销售管理总经理王峰,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苏宁云商COO侯恩龙)

产品方面,延续之前合作传统,联想手机部分系列新品将优先在苏宁、天猫首销,苏宁、天猫也将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推广联想手机旗下产品。另外,联想将继续加强系列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及天猫的包销定制,端到端地打造产品及服务,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零售终端方面,未来联想将在苏宁线下门店建设3C旗舰店,增加手机专区等,同时,进一步加强苏宁易购线上渠道的建设。供应链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建数据共享平台,通过供应定制、物流定制、生产定制等,实现自动补货、自动配送等一系列交易动作的高度智能自动化。

4月5日到4月19日,猫宁手机节期间,联想旗下Z1、K80M、A6800及Moto系列多款产品将推出超大惊喜特价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超实际大礼,想要购买的用户可要及时关注苏宁易购和苏宁天猫旗舰店的产品动向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