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漂亮检验手机 nubia布拉格S颜值担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703.shtml report 5238


努比亚“小世界大精彩”的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天时间,但网络上关于努比亚神秘新机Z11 mini的种种猜测已经为数甚多,各路玩家脑洞齐开,结合官方披露的细节进行种种猜想,可谓热闹非凡,而努比亚提出的“漂亮是检验手机的唯一标准”更是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在Z11 mini的消息铺天盖地之时,布拉格S依然能以超高的颜值与优秀的体验获得用户的喜爱,在当下的手机圈子里堪称颜值担当。

 

说到漂亮这回事,努比亚在布拉格S上倾注了很多心血。该机采用典型的金属玻璃设计,前后双面2.5D玻璃与航空系铝合金中框带来了近乎完美的手感,玻璃的细腻柔滑与金属的硬朗骨干形成鲜明反差,但又完美融合。玻璃面板的弧形边缘与金属中框的CNC倒角结合圆润,不仅手感非常优秀,在光线下更会产生美妙的折射,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中框上的实体按键经过多道工序,棱角分明、触感温和,更加符合高颜值的特征。

 

漂亮不仅是在表面上的,也要源自内心。布拉格S沿袭了努比亚精于摄影的传统,在拍照功能上出类拔萃。布拉格S采用技术成熟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对焦速度快,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内置的NeoVision影像处理引擎使拍摄出的照片拥有更加准确的曝光与更好的色彩动态范围,同时提升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多种照片滤镜拥有不同的风格,不管是东欧街头的人文风情还是亦真亦幻的绚丽场景,只要选择相应的照片滤镜,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效果。另外布拉格S还特意照顾了喜爱自拍的需求,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拍出更精致的Show自拍,而机身左侧设置的一枚专属按键,手握手机进行自拍的时候,手指就会很自然的落在这枚专属按键上,自拍找到合适的姿势就是这么简单。

 

说布拉格S是手机圈子里的颜值担当一点都不为过,漂亮在于外表,更在于内心。不过鉴于Z11 mini即将登场,布拉格S会不会受到同门兄弟的影响呢?从目前来看,Z11 mini将是一款主打小屏幕的精致新品,与布拉格S的都定位不太一样。如此来看,两款产品极有可能成为努比亚系列中的两大颜值王者,排名不分先后!4月19日努比亚新品即将发布,我们将见到一款怎样的Z11 mini?谜底届时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