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必备神器 Ta的颜值堪比宋仲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707.shtml report 4020

 

国民老公又换人啦!!!《太阳的后裔》在历经了八周的热播后,在4月14日晚上,宋宋CP终于双双重返沉船湾,兑现了“石头之约”,最后的许愿接吻也是甜到炸。电视剧已经有了Happy Ending,“再见wuli BIG BOSS,再见wuli暮烟军嫂,再见wuli尹中尉”等等的留言也刷爆了朋友圈。告别了会卖萌、情话满点、又帅又聪明安全感爆棚的柳大尉,全世界就都失恋了?错!!!生活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别忘了身边也有个宋仲基(机)在等着你。

1.jpg

华为Mate S号称智能手机界的宋仲基(机),安全性能满满。NFC+指纹+芯片级带来的安全支付体验,助你安享逸致生活。在安全支付方面华为Mate S支持指纹支付和线下银行卡支付,直接与银行合作的线下支付方式,支持中信银行NFC POS机支付。用户只需在华为Mate S手机端输入银行卡号和一些其他信息,不去柜台也能自助完成银行卡的绑定。安全的绑定过程是由银行的云端服务器与手机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直接对接,实现刷卡过程中的数据传输。华为Mate S隐藏的芯片级加密也堪称安全支付的一项黑科技,把芯片与银行卡的金融信息放在信号里组合,DIY成银联和银行联合发布的手机卡,ESE芯片是支付领域里安全级别最高的方式。

2.jpg
 

除了安全感,wuli柳大尉实时为小女友解决各种生活的问题也是他撩妹的神技能。上班族每天都要打印各种文件,有时手机里的备忘录和工作小结也需要导出打印。华为Mate S的无线打印技术基于Mopria协议,可以使打印机的链接设置更加方便、快捷。用户即便不安装客户端,也可以随时打印出手机的通讯录。贴心的设计和细心的呵护,使得华为Mate S成为了职场上的柳大尉。除此外,华为Mate S独特的华为健康功能,可以将个人的运动健康数据整理归档;多配件的识别和管理甚至能智能的对运动状态进行跟踪和识别;生活类的在线医生和在线挂号等等,都是从生活细节处体现对用户关心、体贴,让华为Mate S的风度一展无疑。

3.jpg

在信号优化层面,即便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华为Mate S也可以保持稳定的信号。华为Mate S也可实现智能的wifi切换,当运营商的wifi不能正常的使用的时候,可自动切换手机的数据信号,华为Mate S在wifi运用和链接方面,性能非常优越;缩短漫游网时间,提高漫游的捕获率,增加新的学习的功能,使华为Mate S的搜网速度达到了原来的3倍。

4.jpg

国民老公并不是会撩妹就能吸引一大票粉丝,耍个帅卖个萌就能引发妹纸尖叫的。在这个看脸也看实力的时代里,华为Mate S和宋仲基一样,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温暖着大家,实力圈粉众多时尚达人。电视剧的柳大尉有离开的时候,智能手机界的宋仲基(机)华为Mate S却一直都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