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指出:地震后手机通讯第三重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18.shtml report 776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熊本县近日发生大地震,同时在日本这个多地震的国家,基本的地震尝试是应该掌握的。根据有经验的日本人指出:第一时间确保的是“水”。连冲马桶的水也不要放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熊本县近日发生大地震,同时在日本这个多地震的国家,基本的地震尝试是应该掌握的。根据有经验的日本人指出:第一时间确保的是“水”。连冲马桶的水也不要放过。

1-160416164P00-L

第二竟然是汽油,因为救灾物品需要自己去领取。汽车的油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保持半箱以上的油也能左右灾后生活。

第三就是手机了,如果房屋倒塌的时候,有个手机能通讯活下去的可能性相当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