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停工的索尼工场 称库存可持续供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69.shtml report 603 由于地震的影响,索尼在熊本开设的专门征拆CMOS图像传感器的工厂被迫停工。该传感器是供iPhone上使用的,目前还没有确定有多大影响。
由于地震的影响,索尼在熊本开设的专门征拆CMOS图像传感器的工厂被迫停工。该传感器是供iPhone上使用的,目前还没有确定有多大影响。

除了熊本工厂之外,索尼也被迫关闭了长崎的一部分工厂。同样涉及生菜智能图像传感器。并没索尼还没有安排恢复生产的日期。

但是索尼将仍然可以出货,据称索尼有一些CMOS库存。足以保证市场供货,并且索尼方面称希望结束余震重新生产,并且保证全天24小时运行生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