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行业地震 360儿童智能新品将发布

儿童行业地震 360儿童智能新品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63026.shtml report 1761

 

12月22日,微博自媒体“科技新一”爆出一张360儿童新品局部图,并透露下月会发布该产品,引发儿童产品厂商及网民的关注与猜测。

从这张产品局部图上可以看出,彩屏且饱和度较高,疑似为智能体重秤或儿童平板学习机,微博里更有用户猜其为“柯南的秘密武器”。此次360推出儿童方向的彩屏智能设备,以360一贯的打法,将直接搅局华为、小米、步步高等大厂的儿童产品业务。

360目前在智能硬件上的产品布局有行车记录仪、儿童手表、小水滴、路由器等,其中儿童手表和行车记录仪在今年双十一以及双十二的电商渠道表现突出,获得同品类销量第一。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360儿童手表为超过110万个家庭提供安全保护,客户端装机量达255万,客户端日活量达50万。

销量大小反应的是市场对产品认可度的高低,市场对产品的认可度很大一部分基于手机APP及手表OS。目前来看此次360很有可能发布基于儿童手表的操作系统,在通讯、定位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围绕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场景加入智能化的功能。据内部人士透露,360儿童手表OS未来将面向公版市场进行广泛适配,或将改变一大批小品牌、山寨机无人监管的局面。

360一直崇尚的颠覆式创新,已经让其智能硬件产品获得行业关注,此次1月份将发布什么新品,颇值得行业和消费者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