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宝领衔 酷能量亮相环球资源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791.shtml report 3786

2016环球资源电子展目前正在香港亚洲国际博物馆举办,来自全球的热门智能配件、可穿戴设备皆汇集于此。与去年一样,酷能量(Kuner)科技也携旗下的各主要产品线参展,并有创新性新品亮相。

01
02

位于10J36展位的酷能量展台人流空前高涨,来自全世界的数码科技爱好者们都对酷能量的特色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本次展会,酷能量除带来了引领iPhone功能性保护壳轻薄无下巴风潮的“酷壳”外,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智能移动电源“酷宝”也正式亮相。

03

酷宝和酷壳属于姐妹型产品

酷宝如果只是一台普通的移动电源,自然不可能在展台上吸引这么多的访客。作为酷能量“酷家族”的一员,酷宝蕴藏着不一般的技能。

05

酷宝在有着与酷壳同样充电、扩容的的基因之外,还具备硬件级的手机电池健康检测功能,真正充当起电池医生的角色。

04

来到酷能量展台的数码爱好者们,可以拿出自己的手机现场体验手机电池健康检测。酷宝还可以根据手机电池的健康度,也就是电池损耗情况,给予适当的充电方案,以延缓手机电池的衰老,这一功能着实给了用户更多安心感。

06

除了智能硬件,酷能量还有软件产品线,那就是可以支持各类手机开窗保护套的锁屏软件——酷窗,目前已经进化到3.0版本,并获选为本次环球资源电子展的明星产品

07

此次展会上,酷能量还带来了萌萌的吉祥物“酷宝贝”,火焰头小忍者的形象着实可爱,其额头的闪电标似乎也象征着酷能量主力产品所具备的充电补充能量的功能。如果你喜欢而且又在展会现场的话,可以前往10J36展台领取哦~

08

如果你对酷能量(Kuner)的其它产品感兴趣,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86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