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与OPPO R9摄像头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44.shtml report 4017

问过一些妹子,iPhone哪里让你最不满意?很多回答是没有美颜自拍。美颜自拍几乎已经成了刚需,OPPO R9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希望带给用户最佳的自拍体验,这点可是要比iPhone强大太多了。接下来让我们对比一下OPPO R9和iPhone 6s Plus的前置摄像头,看看两者哪个更好玩。

  苹果iPhone 6s Plus和OPPO R9,谁的自拍更出色?

  苹果iPhone的后置摄像头拍照一直是有口皆碑,几乎就是业界的标杆榜样了,但前置摄像头方面则一直落后于主流。虽然苹果iPhone 4较早地搭载了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但直到iPhone 6还是120万像素,就让人感觉落伍。好在2015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6s系列,终于把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主流的500万像素,虽然依旧没有美颜自拍功能,但好歹像素是够了,搭载第三方App,虽然不是太方便不过也够用。

       苹果iPhone 6s Plus的相机截图,不够透白的肤色甚至不如真人白皙

  早在2012年,OPPO Ulike 2 U705首先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业界第一款真正高像素前置摄像头产品,甚至可以与当时主流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匹敌!而更早的OPPO U701也是领先业界,直接在手机自带的相机功能中集成了“极致美颜”自拍功能,也是业界首创。其后,OPPO还推出过搭载旋转摄像头的OPPO N1、电动旋转摄像头的OPPO N3、搭载前置补光灯的OPPO U3和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OPPO R7,可以说OPPO在手机自拍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次OPPO R9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也是合理之中的事情。

        OPPO R9自带美颜拍摄,实时取景让人看起来更加美颜白皙

  现在让我们简单对比下苹果iPhone 6s Plus和OPPO R9的前置摄像头。苹果iPhone 6s Plus前置摄像头支持HDR、Live Photos、倒计时、正方形照片拍摄、9款色彩滤镜、视频拍摄以及延时摄影;OPPO R9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声控拍摄、倒计时、正方形照片拍摄、倒计时、美颜自拍、前置全景、7种滤镜、5组水印、双重曝光、GIF动画、视频拍摄以及延时摄影,同时这两款产品都支持屏幕自拍补光功能。我们可以看到两者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不过在女性用户最看重的美颜自拍方面,绝对是OPPO R9更为领先。至于第三方自拍App,两者可以说不相上下,不过终究不如手机自带的方便。 

                  OPPO R9美颜自拍样张,这才是女生要的自拍照

  另外从硬件来说,苹果方面没有给出前置摄像头的具体参数,不过500万像素无论如何都是比不过OPPO R9的前置1600万像素。更重要的是,OPPO R9的这颗前置摄像头不但像素高,硬件本身很强悍,甚至让一些媒体和用户发出“OPPO是不是把前后摄像头装反了”的说法。OPPO R9的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配备了1600万像素1/3英寸感光元件,镜头部分则是F2.0大光圈和5P镜片组成,足以匹敌大多数主流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OPPO R9为了自拍也是太拼”这是一位网友的评论。

  对于爱自拍照的用户来说,OPPO R9真的是更为合适,除了本身的高颜值外观以及出色配置之外,近乎完美的自拍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