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配置2699元惊悚价 ZUK Z2 Pro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51.shtml report 2050 联想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FY2016誓师大会,并在现场发布了重新定义旗舰的联想ZUK Z2 Pro。

手机之家4月21日消息,联想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FY2016誓师大会,并在现场发布了重新定义旗舰的联想ZUK Z2 Pro。

QG4ZG1{NKYX`KULYAV0@~EA

联想ZUK Z2 Pro是ZUK首款回归联想后的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常程表示只让友商做了一天的跑分王。对于新产品,现场用了多个全球第一个来描述全新的联想ZUK Z2 Pro。

[37TZM52S0WR_[ITPN)ERQ8

联想ZUK Z2 Pro采用正反双面玻璃设计,配备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真3D玻璃屏幕,选用0.05毫米BM黑边和1.41毫米最窄边框。另外为了增强整机抗性,联想ZUK Z2 Pro还引入Rollcage结构减震一体式金属中框。

联想ZUK Z2 Pro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版本可选。Z2 Pro系统上以U-Touch 2.0为核心,解锁速度更快、支持自定义、最全支付、加入独创一体化钢板设计,使用寿命翻一倍,支持湿手指纹解锁。Z2 Pro还拥有3100mAh电池支持运行,配备QC 3.0标准Type-C接口快充,支持双卡7模23频全网通3.0+。

摄像头的部分,Z2 Pro搭载后置三星1300万象像素+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心跳拍照更多玩法。另外,Z2 Pro还可以实现运动、紫外线、血氧等含量的监控,并与系统结合地更为紧密。

WUY(BDOMW_JDS%G5ZY$M{UQ

联想ZUK Z2 Pro尊享版售价2699元,将于4月22日上午十点进行千人众测,旗舰版将于5月10日进行猜价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