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 华为Mate S带你享受潮流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71.shtml report 3159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的内容都充满了各自的色彩。但是经过时间的洗礼,生活好像并没有当初想的那么多姿多彩,反而多了些寡淡无味。作为一个人来说,人生只有一次,从今天开始拒绝平庸,或许可以从一部手机开始。

华为Mate S自上市以来,一直处在持续热销的阶段,公众对于它的喜爱只增不减,不仅仅是因为精致细腻的外观,更是因为超高性价比在不知不觉中俘获了大家的心。那么趁着五一小长假,带上华为Mate S,享受吸睛的潮流人生。

d01805dcdc45716c9b68634839bec878

华为Mate S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拱桥的底部设计,集自然优雅、简洁的弧形曲线,将美学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经过测验,底部设计的弧度是最符合人手握手机的体验,能够让整个背壳完全贴合在人的手掌中,令手持感达到最佳舒适度,再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NMT纳米注塑等极致工艺,令华为Mate S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玩都极具时尚优雅,试想这样的手机拿在手上不就是一个绝佳的吸睛单品吗?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部手机如果仅仅是外观时尚精致并不能促使其入手,只有在外观、功能都同样出色的情况下,才会俘获用户欢心。这样看来,华为Mate S能够在上市以来持续热卖,功能方面一定是另有乾坤。

70008118d99e68b507eca9f2149c3a6c

华为Mate S采用的全新智能压感屏幕,将平面的触摸操作扩展到了三维空间中,不仅可以识别滑动操作,也能识别触摸力度的大小。另外在图片编辑界面,可以通过按压开启放大镜功能;同时可以替代导航栏,按压屏幕边缘的不同位置,可以实现Back,Home和Recent按钮的功能,单手操作的性能大大提升。

 

虽然华为Mate S的全新的智能压感屏幕赚足了眼球,但是安全支付的功能也毫不逊色。华为Mate S支持线上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指纹识别完全可代替密码,与此同时还支持线下支付,能够直接与银行合作进行线下的支付。为了保证用户的支付安全,还特地为华为Mate S进行了芯片级安全加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更安心。

 

当然,智能压感屏幕、安全支付只是华为Mate S众多功能中的一小部分,还有许多功能等着被发现,并找到它对于自己来说最好用的方式。华为Mate S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大众们的需求,因为它足够创新、足够新颖。如果你也想对平庸说不,不妨交给华为Mate S,让它带你享受不一样的潮流人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