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需要新标准 华为Mate S才是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60.shtml report 3568

 

拼创意比情怀,斗吸睛争霸屏,眼球经济下,热点的话题层出不穷,每个人都希望能摆出最惹人注目的POSE。前有国足出线、科比退役、太阳的后裔剧终,今又有快递小哥被掌掴、娱乐圈的某明星又“被”离婚......纷纷扰扰的消息使我们每天像陀螺一样辗转于各种社交软件上。想要不被淘汰,紧跟时代的步伐,才是现代都市生活的王道。人艰不拆,给生活做减法已是人们的共识,然而怎么样才能完成减法又不被时代OUT呢?小编认为,除了对社会热点保持敏锐的嗅觉外,在日常手机硬件配置上也应该准备齐全。

新生活需要新标准 华为Mate S才是首选

由于人们的各种需求,智能手机市场不断有功能差异的手机和APP被研发出来。华为Mate S凭借其靓丽时尚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设置,一直跻身在潮流旗舰手机的名单内。极致的工艺设计,使得人们对Mate S爱不释手。纤薄边缘和弧形的背部机身设计,是华为Mate S的独特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使机身最薄的边缘处厚度仅有2.65mm;正面和背面的侧边框,采用了钻石高光切割技术,令整个侧面的线条显得十分优雅和美丽。除此外,华为Mate S的显示屏幕可以呈现出高达105%的色域饱和度和1800000:1对比度,使用时可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而2.5D玻璃的材质使手机的握感也十分的舒适。

新生活需要新标准 华为Mate S才是首选

侧面看来,Mate S屏幕浮于机身之上却又不显得突兀,整体造型也是张弛有度。陶瓷喷砂工艺和上百遍精致打磨使得整个机身质感十足。NMT纳米注塑在天线部分与金属实现了无缝接合,整体的外观显得更加的时尚、简洁。在传统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上,手机背壳的弧形设计常是工艺上的难点,如果弧度把握不准,就很难做到壁厚完全均匀。Mate S克服了技术上的挑战,最终实现了完美弧度呈现。

新生活需要新标准 华为Mate S才是首选

华为Mate S作为智能手机界的明星产品,至问世以来在智能手机界已经show出了战斗力。提供的极昼金、星辰银、苍山灰的机身颜色选择,使Mate S实力圈粉,在市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以雷霆之势揽获了众多消费者点赞。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在设计制造智能产品时,不乏有手机商家选择用酷炫的科技和令人咋舌的大堆参数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博眼球的方式有许多,然而,真正能够贴心的为消费者考虑、为使用者谋取便利的却很少见。华为Mate S正是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品质,诠释着新一代的极简主义观念下的工匠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