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诗和远方 还有Mate S陪你独自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72.shtml report 3476

 

一个人的旅行足够任性,自由潇洒!但女生和男生比起来,旅行则需要顾虑很多事情。分不清东南西北,也不会使用各种导航软件,更不敢接受陌生好意,面对搭讪、被偷被抢要怎么办?层出不穷的状况使得女生独自外出,多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也让我们的脚步始终徘徊不前。798和颐酒店的事情一直闹得人人自危,一个人的出行总是需要更加的谨慎和细心。

111.jpg

游玩最开心的莫过于拍照了,尤其是爱美的姑娘。有一个拍立得或者随身携带专业的相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然而,在个人出游的时候,为了增加安全和从方便的角度考虑,一部华为Mate S足矣。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不仅可以完全满足拍照需求,手机新增加的光学防抖技术,让手持拍摄也不会模糊不清。

旅行途中,随手拿出Mate S记录沿途美景和自拍,将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但无奈随手拍的景色时常会模糊。这时,Mate S开启光学防抖之后,就会很好的避免这样的问题。一个人出游,在时间和精力都有限的情况下,带上华为Mate S无疑是最机智的选择。

222.jpg

除了满意的照片,在外出游玩时,消费安全也是一项重要的议题。现在,线上、线下支付方式花样百出也非常的方便,人们在外出游玩时,越来越少的人会带大量的现金。华为Mate S的安全支付功能,为一个人的出游带来了更多支付上的便利。在线上支付方式上,华为Mate S支持支付宝、微信、微信指纹支付等功能。尤其是指纹识别支付功能完全取代传统的数字符密码,凭借指纹识别的特殊性,使得线上支付变得非常的特殊,安全私密性得到了升级。线下的银行卡支付,Mate S也实现了操作层面上的创新,借助类似于APPLE PAY的模式,华为手机直接与银行进行了合作。例如,通过中信银行的NFC POS机可直接进行支付。在出游前,只需要在手机端输入银行卡信息,确保完成了银行卡的绑定工作,即可方便的实现线下支付。另外,华为Mate S芯片的安全加密方式安全性能也非常高,其原理是把金融卡的信息和手机的NFC射频信号组合在一起,组成类似银行卡的闪付卡,通过芯片加密使支付安全性达到目前的最高级别。

333.jpg

享受一个人旅行的孤独和自由,在热闹时善于分享,在宁静时学会倾听,一个人的旅行也悠然自得!然而,因为多了客观存在的不确定因素,使得我们在出游时候并不能完全“放浪形骸”。在有诗有梦想的远方,希望在华为Mate S的陪伴下,我们都能一个人任性的玩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