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万强进社区聊小米Max 征求民意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876.shtml report 699 昨天小米创始人黎万强进入小米社区,聊了一下小米Max这款大屏产品。我们知道据称小米将发售一款至少6英寸屏幕的平板手机,将命名小米Max。这也将是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机。

昨天小米创始人黎万强进入小米社区,聊了一下小米Max这款大屏产品。我们知道据称小米将发售一款至少6英寸屏幕的平板手机,将命名小米Max。这也将是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机。

49fb3c28c6ee0dd

而针对大屏手机,需要改动的不是尺寸。黎万强也表示,这次大的不只是尺寸,将从新为大屏手机用户设计。小编预计MIUI的使用体验上也得进行改变。同时黎万强问用户最看重什么,能够买到的呼声依然很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