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发布长微博 一加3消息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890.shtml report 1093 手机之家4月22日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发布长微博《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纪念4月23日一加手机一代发布两周年,并曝光了一加手机3的部分信息。

手机之家4月22日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发布长微博《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纪念4月23日一加手机一代发布两周年,并曝光了一加手机3的部分信息。

刘作虎在长微博中表示一加将“坚定了今后的方向——做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软件硬件都要过硬”。根据这个说法来看,一加手机3的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此前安兔兔曝光一加手机3的信息,显示该机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800万+1600万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6.0.1系统。整体配置非常主流,但是还没有达到描述的顶配精品,硬件过硬。根据刘作虎在长微博中对一加手机3的信心以及一加品牌的调性来看,一加手机3应该不止曝光这么简单,接下来还是期待一加官方更多的曝光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