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E新品全球首发 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906.shtml report 3011

 

“移动互联网市场天然是一个全球一体化的市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已经不输于其他国家,甚至占据一定的优势,LBE科技也勇于担当全球安卓技术先锋的角色。”

——LBE科技创始人、CEO张勇

LBE科技上周发布了全球首个安卓虚拟系统引擎MultiDroid和新产品平行空间,并正式启动了全球化新战略。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实用的功能,LBE科技出海2个月就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千万用户。

LBE科技此次新战略新产品的发布也吸引了大量媒体报道,其中就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新闻社等多家中央级媒体的报道与推荐。

图注:新华社对LBE科技新品发布会进行了报道和推荐

据报道,LBE全球率先破解了安卓平台上的移动虚拟化难题,并基于该技术推出了LBE平行空间,可以解决移动用户多身份、多账号的操作难题。它支持双开几乎所有主流的安卓应用,比如双开微信、WhatsApp、部落冲突、支付宝等应用。

张勇表示,LBE平行空间与社交、游戏具有很高的贴合度,而这两类应用在全球的用户基数都非常庞大,且对多账号双开的需求都十分旺盛,“LBE平行空间的潜在用户规模肯定是十亿级别的。”

图注:《GLOBAL TIMES》(环球时报英文版)对LBE科技进行了深度报道

目前,该产品80%的用户都来自海外,上线2个月已覆盖了19个语种、100多个国家的上千万用户,并且在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单中位列TOP10。

图注:《人民日报》对LBE科技的新产品LBE平行空间进行了专门报道

据了解,LBE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直专注在安卓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此前主要聚焦在移动安全市场,旗舰产品LBE安全大师也早已被广大安卓用户所熟知。截至2015年底,LBE产品的用户数已达2.8亿,月活跃用户突破5000万。

LBE还先后获得了腾讯、阿里巴巴、小米公司的战略投资,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了这三个互联网巨头公司投资的科技公司。据悉,LBE科技已经完成了股份制改革,正在申请新三板挂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