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魅族PRO 6将发售 抢购技巧都在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915.shtml report 4118

 

4月,魅族在北京的第二场发布会中发布了魅族PRO 6,凭借其精美的外观与出色的手感,魅族PRO 6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用户的关注。魅族PRO 6将于4月23日进行全渠道的同步发售,如果你打算在第一时间购买一台魅族PRO 6来感受下这款“小而美”的旗舰产品,那么你现在就要做好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各地魅友的挑战。

/Users/tommyluo/Desktop/4830006d12b0646aada.jpg

随着魅族这两年的提升,现在抢购魅族手机的除了广大网友外,大量的黄牛也动用专业级的秒杀工具来抢,导致几分钟内就售罄。首先这里说的只是能增加成功几率的办法,并不是100%可以成功,因为抢购魅族PRO 6除了技术跟得上,运气也要跟得上。

/Users/tommyluo/Desktop/487000718fd27943dd9.jpg

魅族PRO 6早先于4月13日17点整于各大平台开放预约,我们可以在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魅族天猫旗舰店、京东、苏宁等渠道进行预约。在这里我建议大家能预约的都要预约,因为预约不用花钱,如果你到时候在其中之一渠道抢到了PRO 6那么别的不用管了就是了,只需付一台的钱。

/Users/tommyluo/Desktop/4850007947062889df4.jpg

魅族PRO 6会在4月23日10时正式开售。届时,你需要同时打开魅族官网、魅族天猫旗舰店、苏宁、京东等网站,并转换到抢购界面,要注意提前登陆好你的预约账号。一旦抢购时间到了,你只要在个大平台点抢购按钮就可以了。

根据以往的经验看,并不需要等那个抢购时间的0点0秒抢购,晚个几秒也是可以的,另外开放抢购的时候网站会比较卡,你点了抢购按钮以后如果网页没有切换,显示的是读取中的状态,那你也不要刷新重新点抢购,这样就有可能亲手葬送你抢购的机会,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Users/tommyluo/Desktop/PRO6/_DSC9701.JPG

魅族的线下渠道也同样在4月23日开始正式销售魅族PRO 6, 线下渠道包括魅族专卖店、苏宁易购门店、迪信通以及社会渠道门店。首发当日各线下渠道将会举办大型路演,更有互动游戏、豪华礼包和抽奖环节,还可以提前到魅族专卖店进行预约,这样抢购成功几率也会有所增加。还有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处理,同时想第一时间把买到魅族PRO 6的喜悦分享给朋友圈的朋友们,那么你可以选择在魅族专卖店门前排队,争取成为第一名买到PRO 6的幸运儿。

售价方面,魅族PRO 6 32GB版本售价2499元,64GB版本售价2799元,喜欢高品质手机体验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准备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