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消费者版先行购买享游戏礼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4/166925.shtml report 1278 VR元年已至,三大最尖端VR之一的HTC Vive消费者版已经正式发售,先行预定的用户也已经逐步拿到产品还是体验。实际上比起之前的Pre版本,零售版Vive有着相当的提升。

VR元年已至,三大最尖端VR之一的HTC Vive消费者版已经正式发售,先行预定的用户也已经逐步拿到产品还是体验。实际上比起之前的Pre版本,零售版Vive有着相当的提升。

IMG_0332

据了解,消费版通过在Vive Link中内置蓝牙模块来支持电话和短信服务,不过目前仅支持Android设备;其它连接性方面,还在HDMI的基础上增加了DP接口,此外,红外发射器的电机也得到了优化,噪音比Pre版更小,同步效率也更高,更稳定。类似光学镜片同样有所优化,画面锐度更高。

根据HTC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除了已经确认随机附送的《模拟工作(Job Simulator)》、《奇妙装置(Fantastic Contraption)》两款游戏以及谷歌出品的《Tilt Brush》应用之外,国行先行购买Vive的用户还将独享3款额外的游戏礼包,游戏将出自VR内容开发大赛的作品,名单将于4月26日举办的HTC Vive中国战略发布会上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