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保护更安全 米兔儿童手表售价2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41.shtml report 1962 儿童手表是近几年来家长非常关注的儿童智能穿戴设备,它可以实时监控孩子的去向防止走丢,也可以随时双向通话,是一种避免了让孩子不过早的接触手机情况下,又能与家长实时沟通的实用型设备。

手机之家4月25日:小米米家官微今日曝光一款新品,小米生态链旗下的小寻科技推出米兔儿童电话手表,将于4月26日在小米网正式开卖,售价299元。

QQ20160425-0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第一次亮相是在小米智能家庭众筹时期,有王子蓝、公主粉两种颜色可选,匹男女宝宝的不同购买需求。手表尺寸为40x15x189mm,重量为37g。同时米兔儿童手表采用美国道康宁食品级液态硅胶,可以防止过敏及碰伤无金属接触皮肤,还能做到生活防水。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拥有五个安全防走丢措施:

1、同步接收美国GPS和俄罗斯GLONASS卫星定位系统,结合WIFI、基站、重力感应,共五方信号。

2、家长可以在手机APP端设定安全区域,当孩子超出这个范围,马上会发消息通知家长。

3、自动记录历史轨迹,孩子每天活动的路线可连续记录三个月。

4、当遇到危险时,长按电源键可向家长发出求救信号,并包含位置数据和7秒钟的环境录音。

5、家长可以根据APP内置地图自动生成到达孩子所在地的导航路线,一键导航去接孩子。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只需一键接打即可与家人父母通话,同时,在手机端可以给手表设置12个亲情号码,开通来电显示后宝贝就可过滤陌生来电,杜绝诈骗电话和信息。

米兔手表内置小米任我行卡,而且在通话资费上可以永久免月租,市话与长途都是0.1元/分钟,首次使用产品时卡内自带10元余额。续航方面,内置30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待机6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