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5C发布倒计时3天 总裁发红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66.shtml report 2519 此次亮相的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在朋友圈疯传。距离荣耀畅玩5C发布还有3天,荣耀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发布了新品发布倒计时海报。

此次亮相的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在朋友圈疯传。距离荣耀畅玩5C发布还有3天,荣耀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发布了新品发布倒计时海报。

本次发布会邀请函采用新颖的H5形式,以模拟的荣耀总裁赵明“薇信”发红包的形式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你是否也有过同样的体验呢?由于手机运行慢,卡顿,总是一次次与红包擦肩而过?

1 2
3 4

 

2016年开门新作,荣耀畅玩5C“真芯不卡”

荣耀畅玩5C是2016年荣耀发布的第一款产品,荣耀为此款产品打出“真芯不怕”的宣传口号,随后,荣耀官方又连续发布“真芯不怕卡”,“真芯不怕没电”,”真芯不怕掉线”,“真心不怕发热”四张预热海报。业内人士推测,作为荣耀2016的开门炮,荣耀畅玩5C将搭载全新麒麟芯片,芯片性能将有大幅提升。荣耀畅玩5C将解决手机运行慢,卡顿等困扰手机用户的痛点问题。本次新品邀请函,以抢红包的形式出现,也预示荣耀畅玩5C将带给手机用户一个“真芯不卡”的体验,“手慢了,红包抢完了”的体验从此不再有。

倒计时3天,荣耀畅玩5C还有“芯”惊喜

今日,除了公布发布会邀请函,荣耀官微还发布了荣耀畅玩5C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海报中文案 “孤独是想找人聊天却连骗子的短信都没有”,业内人士猜测,对比上一代机器,即将发布的荣耀畅玩5C将在拦截垃圾信息和虚假信息上有新的突破,为手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网友也惊呼,原来除了芯片,荣耀畅玩5C还有诸多神秘功能等待揭晓。

“真芯不怕”的荣耀畅玩5C到底在芯片性能上有怎样的突破?除了芯片荣耀畅玩5C还会给手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荣耀畅玩5C发布会倒计时还有3天,4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