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防伪码技术首次亮相国际防伪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70.shtml report 2472

 

4月21日,2016上海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暨国际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亚洲最大国际新型防伪行业盛会。该国际防伪展是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的主体活动之一,是防伪技术权威的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成为防伪行业的风向标。今年的防伪展上,集中展示了防伪材料、防伪印刷、防伪包装制品、防伪设备、防伪技术等,体现展会的整体特色,也是第四届上交会的展示重点。展会集中展示了全球防伪技术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其中由上海莱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实名制防伪码技术,首次亮相国际防伪展即受到全国众多媒体和企业的高度关注。

目前,我国正处于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科技发展对我国既是重大机遇,又带来了挑战。加快推进防伪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对于提升我国制造业的整体创新能力,取得在数字化制造、智能制造方面发展的主动权,抢占先进制造业发展制高点,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莱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正品码TM防伪解决方案是基于上个世纪70年代提出的密码学实现的软件系统,独家通过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审核,达到银行级的安全有效性。这种基于密码学的新型防伪技术,相比于高成本的物理防伪方法,成本低廉,实施便捷,可以经济有效地解决目前假货假证泛滥的社会现象,是经权威机构身份认证,防篡改、防抵赖的二维码解决方案。生成防伪码的过程与实现可以完全透明公开,唯一需要保证的是商品制造商必须保管好自己手中的“密码”。该解决方案解决了普通二维码假防伪、不防伪的痛点,受到了诸多从事防伪包装材料及印刷企业的喜爱,也得到了票据及证件制作商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