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移动清理“黑卡

成都移动清理“黑卡" 实名制宽限三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245.shtml report 6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今天起,成都的一些移动手机号将无法拨打电话——被称为“史上最严手机卡实名制”清理工作已在当地实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今天起,成都的一些移动手机号将无法拨打电话——被称为“史上最严手机卡实名制”清理工作已在当地实施。

移动方面给予三天补登记宽限期,在此期间这些手机卡只能接听、无法打出,逾期不登记将停止服务。

接下来,成都移动还将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分批对未实名登记的手机卡限制通信服务。另一方面,为方便用户,目前成都移动继续在营业厅和官方微信渠道开通手机卡实名补登记通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