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京发起"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7003.shtml report 878 手机之家4月26日:于今日下午,HTC在北京举办中国战略发布会暨VR生态圈大会,并发起成立发起"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手机之家4月26日:于今日下午,HTC在北京举办中国战略发布会暨VR生态圈大会,并发起成立发起"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IMG_1356

 据悉,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由包括HTC在内的十三家全球顶尖企业发起——Valve、华纳兄弟(Warner Brothers)、阿里巴巴、NVIDIA(英伟达)、AMD、完美世界、Epic Games、Unity、优酷、爱奇艺、顺网科技、Ubisoft(育碧)。通过此联盟,HTC将联合业界领军企业,协力推动虚拟现实行业的整体发展。

HTC还在大会上宣布了Vive X加速器计划,并揭晓了首届HTC Vive VR内容大赛的获奖名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