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盖乐世京东惊喜不断 福利包送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7008.shtml report 3856


三星盖乐世S7系列自面世之日起,便吸睛无数,成为2016年开春时尚的宠儿。于京东平台首发之后,销量喜人,热度飙升。在手机销售界,三星与京东可谓又强强联合,打下了漂亮的一仗。抱持着对于消费者的贴心关爱,京东三星进一步推出惊爆福利,美丽你的春天,嗨翻灿烂夏季。即日起至5月3日,凡于京东平台购买三星S7 edge,便可获赠“太阳的后裔”珍藏福利大礼包;更可继续享受12期京东白条免息优惠。超值时尚浪漫兼备,赶快上京东购买三星S7,带机约会,从手机开始爱TA吧!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oLZRlWzMpI.html

 

三星S7爱不释手,每个曲度撩你心动

作为三星上半年的唯一一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将会同时使用骁龙820和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产品,这次的三星继续发扬了之前圆润哲学的设计理念,将曲面玻璃与圆润的边框融合过渡得更加自然,手持手机时更加舒适,可谓质感与科技感的完美结合。卓越的工艺品质也不能让三星就此止步,这还是一台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手机,即便是1.5米的水深也不能让Galaxy S7“歇菜”。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7 和Galaxy S7 edge 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完全能够在不考虑光照条件甚至在弱光的情况下拍摄照片,无论是在滑板上还是吹生日蜡烛,三星GalaxyS7的拍摄都能清晰呈现生活的精彩瞬间。而因microSD卡扩展功能回归而实现的高达200GB的存储量,让你不再过“删删减减又一天”的日子。

如此追求工艺,精益求精的旗舰机令人爱不释手,每一个曲度都是一段撩人心动的情话。上京东购买三星S7,爱TA,从手机开始。

浪漫惊喜从天而降,福利礼包送到心坎

为了回馈广大三星S7忠实粉丝,京东三星联手推出重磅购机礼,浪漫惊喜从天而降,切实实现与消费者谈一场唯美恋爱。即日起至5月3日,凡于京东平台购买三星S7 edge,便可获赠“太阳的后裔”珍藏福利大礼包,包含《太阳的后裔》原声音乐USB、精彩MV DVD、高颜值迷你剧照集以及明星卡片。购机送“仲基”,浪漫陪伴你。春光正好,何不带机赴约?

不仅如此,京东三星还为粉丝及其消费者推出更多优惠。12期白条免息,24期息费五折。如此力度,你还在犹豫什么?立即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