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蓝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新装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086.shtml report 2983

四月很快就要过去,不再温和的阳光已经让我们渐渐感觉到夏日即将来袭,凉爽的元素想必会让人心情舒畅。与之对应,可以给iPhone扩充容量/电量的酷壳,其出品方酷能量(Kuner)近日曝光了一款新颜色的版本——酷壳蓝色炫彩款。

夏日冰蓝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新装亮相135

从图片上看,这款蓝色的酷壳是对应iPhone 6 Plus/6s Plus的版本。据酷能量介绍,对应iPhone 6 /6s的蓝色酷壳也会推出。当然,目前曝光的还是样品,最终外观出现微调也是可能的。

夏日冰蓝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新装亮相238

蓝色款的酷壳在功能上并不会出现变化,仍旧提供集成16GB/64GB存储的扩容版以及普通的充电版供用户选择,所有版本统一提供的2400mAh电池可以让iPhone不惧高负荷使用。

夏日冰蓝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新装亮相331

配合为酷壳量身打造的专用APP,酷壳扩容版可以方便进行照片/视频备份及在线视频下载,放入酷壳的影音文件可以直接即时播放。

夏日冰蓝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新装亮相396

在电量不足、容量不够的烦恼时刻,蓝色的酷壳不仅可以带来智能的解决方案,还有愉悦的心情。在此也期望蓝色款酷壳能够早日上市发售,让明快的天蓝色在炎炎夏日到来之时给我们带来格外的清爽感觉。

如果你对酷壳或酷能量的其它产品感兴趣,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86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