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耀赵明:互联网品牌没到瓶颈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090.shtml report 2859 今日在GMIC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发布了搭载16nm麒麟650芯片的荣耀畅玩5C手机。在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和华为Fellow艾伟接受不了记者群访。在群访中回答了关于荣耀产品和麒麟芯片的一些疑问。

今日在GMIC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发布了搭载16nm麒麟650芯片的荣耀畅玩5C手机。在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和华为Fellow艾伟接受了记者群访。在群访中回答了关于荣耀产品和麒麟芯片的一些疑问。

52780579619752789

互联网品牌还得做好产品

面对互联网品牌销量的下滑,赵明认为这并不是瓶颈。是用户在互联网购买体验中,面对高配、低价,只比跑分的产品,购买之后失望较多。我们看到的销量下滑是使用后互联网购买的体验在失去信任。而根据荣耀自身来讲,远没有到瓶颈。荣耀真正聚焦产品,踏踏实实的把产品做好。实际上会有助于品牌的发展。因为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公司太少了。

快速发布新品是恶性循环

以上的问题发生了之后,一款不成熟的产品投入市场。发现用户不买账,所以推出迭代产品,进入下一轮营销,这是恶性循环。没有能让用户认可和记住的产品。这其实是目前大部分品牌的一个现状。也是互联网品牌认为的混沌时期。

恶性循环下,导致用户认为网购手机不靠谱,转而线下购买。互联网品牌想发展还得约束自我。产品和服务才是根本。

未来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就荣耀自身渠道上,赵明表示是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过程。当线上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线下的用户知道荣耀的产品,会到店里去主动寻找,点单的模式造成了荣耀对于线下零售商来讲,销售荣耀的成本并不高。所以经销商也愿意以低于其他线下产品的零售利润的情况下来销售产品,因为荣耀的线下销售不需要太多促销的资源,这时候其实很多时候是靠荣耀产品自身的拉力来体现的。

引入麒麟芯片抢的16nm创新

本次虽然不是荣耀第一次引入麒麟芯片,但是荣耀还会使用高通和联发科的芯片。未来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改变。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芯片。而本次使荣耀5C上使用麒麟650是因为它占了16nm 的 优势。把旗舰技术带入了千元机的门槛。

而麒麟芯片的艾伟表示,芯片厂也是会通过创新去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本次麒麟650抢到的是16nm工艺这一点。工艺上和性能上都有突破。而可能你还能看到安全、防御伪基站等不同的体验。希望能在新的产品上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