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徕卡德味拍照 你只需要一部华为P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099.shtml report 3803

 

对于钟爱摄影的达人来说,能拥有一部徕卡相机或者镜头,不仅是梦寐以求的事,更是一种延伸摄影爱好的情怀。徕卡品质高于生命的理念,让徕卡呈现出一部优秀相机所具备的完美品质和摄影魅力。如今,体验徕卡“德味”拍照的感觉不仅仅限于相机了,华为P9的出现,让徕卡迷们为之一振,加载了徕卡镜头的P9 在摄影方面又有什么表现呢?

200556123437613409
14955818613492553374(2)

过去,华为一直在想办法把智能手机的照相提升到单反的水平,像徕卡的专业相机一样,但受限于智能手机的厚度和尺寸很难实现——这既需要数码处理技术的提升,也需要光学技术的提升。现在,华为与徕卡合作,将徕卡光学、图象等技术与华为的技术结合起来,最终实现了质的飞跃,令智能手机能够达到专业相机的照相效果。

17108567374729797111

P9拍摄照片

这种质的飞跃来自“Co-Engineered”的联合开发模式,以徕卡镜头的高标准光学指标为基础,联合华为的强大算法技术,华为P9让手机再现徕卡的“德味”经典,同时需求不断精细化的手机行业,要在不增加机身厚度同时又能获得更好的拍照效果,双摄像头应运而生,而P9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登场的高端旗舰产品,实现了手机摄影再一次突破。

16601701599557429218

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和开发的全新拍照系统,为P9的拍照带来了最一流的光学硬件标准。每台华为P9手机的镜头都经过了华为和徕卡工程师的共同设计与筛选,在多项指标上均符合徕卡的精工设计标准。此外,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双传感器加双后置摄像头的组合更是让照片的色彩与细节可以兼得,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双摄像头设计大幅提升了镜头有效进光量,配合华为P9内置的独立运算芯片和混合对焦模式,让手机摄影无论在清晰度、色彩效果等成像质量上,还是在照片合成运算、快速对焦等用户体验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拓展了手机摄影的新高度。

华为P9搭载徕卡双摄像头,拥有更大像素尺寸的传感器和全新的深度图像运算芯片,相比较当前市场中同类产品,带来了更为优秀的拍照性能与体验,也满足了更多摄影爱好者随手记录美的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