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Mob:多管齐下 苹果APP推广做到极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104.shtml report 3669

 

经常听人抱怨Android系统使用舒适度不高,权限管理不严格导致应用市场秩序混乱,除此以外,通话BUG、流量偷跑、续航能力差、泄密现象严重等问题也让Android系统备受诟病。而与之相对地,苹果的iOS系统则显得高大上得多:权限管理到位、操作更流畅稳定、界面简洁大方等优点成为了很多人选择苹果的原因,因此,苹果拥有了更多高质量用户。高质量则意味着iOS应用推广的愈发重要。作为APP推广服务商,ZesMob的iOS App推广能够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营销方案,达到迅速提升APP排名的目的。ZesMob能够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推广:

3ce089ef9f884b3b862923eb17c90d94

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 推广

在不违反iTunes规则的前提下结合iOS App搜索指数热度数据,优化APP的标题和关键词把行业热词镶嵌进去,从而有好的关键词搜索排名。让用户真实地下载体验,并写原创好评。通过ASO优化使APP进入中国区的苹果AppStore免费总榜的Top150至Top10。通过真实的用户付费下载积累良好的排名,进入中国区的苹果AppStore付费总榜的Top25至Top3。通过真实用户搜索并下载,使APP进入热门搜索下载区的前几名位置。

苹果非官方渠道推广

即越狱渠道推广。ZesMob覆盖包括91助手、同步推、PP助手等在内的主流苹果iOS越狱渠道,能够根据APP类型和推广目标,为客户定制移动广告推广方案。

推荐限免媒体推广

ZesMob将为客户展开多种形式的APP活动:软文评测发布、限时免费合作、应用消息推送等,威锋网、爱应用、APP每日推送、限时免费大全等都是其合作伙伴,ZesMob将选择合适的组合为客户定制排期进行广告投放,达到扩大口碑、增加影响力的目的。

32f852f0b8444ece9147a23b843e65d3

微博微信营销

之所以把微博微信单独拿出来,是因为以这两个应用为代表的社会化媒体已经成为iOS应用推广中越来越重要的部分,ZesMob可筛选符合APP定位的大号资源开始营销,并同步投放和优化新浪粉丝通、腾讯广点通广告。

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投放

多盟、inmobi、admob、力美等众多资深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都与ZesMob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ZesMob对各平台的优劣势有比较全面的认识。接到客户的需求后,ZesMob会根据要推广的应用的目的进行合理选择,达到更精准投放广告的目的,以CPC和CPA为合作方式。推广过程中,ZesMob还会跟踪监测其效果,直到成功提升推广转化率。

ZesMob提醒: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犹记得当初的打车软件和外卖软件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不惜进行价格战,因为APP是人们进入手机移动端的必经之地。想要让自己的应用有更好的搜索排名,光有努力和情怀是不够的,做好营销推广也十分关键,优化关键词排名、精准的广告投放、迅速提升APP搜索排名、提升推广转化率……你喜欢的形式ZesMob都有,ZesMob愿助客户在推广道路上一臂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