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精心呵护 S7/S7edge Home键易刮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9/167135.shtml report 693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自家所用的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Home键在没有故意损伤的情况下,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划痕,看起来相当违和。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自家所用的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Home键在没有故意损伤的情况下,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划痕,看起来相当违和。

IMG-6118

按照用户的说法,两款手机都是正常使用,并没有有意识的去进行什么操作,Home键在一段时间之后就变成了如图的模样,他给出的缘由是:手机其他的玻璃部分完全没有问题,以此证明没有暴力测试发生。

突出来的Home键,硬度还不够高,这确实是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